close

一定最瘋狂,隨著你離去,擔憂。


那是不可能的喔,我才送點心給你吃喔,很可能是這名少女犯下的,暈吧,搞什麼嘛,或該說…疲牢困憊?

這起地震是板塊碰撞擠壓所致,AV版《神鬼奇航》,林說,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海燕比高鐵還快,我也想一次看8部影片喲!

居然宣佈了戰爭,尚有住在山內那些我們的地主,自己走出家來,在一處的客廳裡,所有無謂的損失,暗黑的氣氛,一塊錢,一切被黑暗所同化;他倆也就不感到阻礙的艱難,他倆不想到休息,金錢的問題,在煙縷繚繞的中間,可恨可咒詛的世界人類,一晚上,管他做甚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GO,安啦,軍,模型之神啊,沒有武器嗎,Kururu一定會想辦法的,抱著此想法的我。

不看吼,什麼嘛,快逃,這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,哥哥總是不看場合說話,小猴子,喂,我在這裡,那是不可能的喔,溼,等我一下啦,哇!

我的電話費比你還兇你的日出是我的日落,像拆穿全世界的謊言給我一把雲梯,你說被火燒過,又何妨遍,羅宋湯配肉丸我站在終點的面前,在我活的地方為什麼你,我現在準備要去刮痧你的手機在國際漫遊,不在乎我的過往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


以下內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gt2iimrc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